嘎龙/云次方【无题】

“我不能靠近他,我不允许被靠近他”

 

“但是我只能这么做,看着他的照片仿佛这些事情,这些去的地方,这些吃到的东西是跟他一起的”

 

“我知道我的这些行为是错的。我有罪,在忏悔中我的灵魂也得不到救赎”

 

“北舞的宿舍,我们一起住过的地方,好像要拆了。我们仅存的回忆找不到了。听说房子太老,要重新盖。听到这些我甚至有一瞬间的冲动想回去当老师”

 

“那样是不是我有权利去选个和当时一样房间号的宿舍”

 

体制内的生活虽然枯燥,但是随着接一些电视剧,在央视唱几首歌,慢慢的他有了钱。他把跟大龙在北京合租小小的那间屋子买了下来。将这一年大龙在上海的照片贴在了墙上。换了新家具,买了新厨具。破破烂烂的屋子竟然有些家的样子,虽然家里有他,也没有他。

 

“在那之后,我习惯了没有他的生活。偶然的一次机会,让音乐圈的大佬对我青睐有加,并邀请我去排音乐剧。我的遗愿清单并没有让我太入戏,经历了变故,生死对我来说已经看的太淡泊。人生有一部改变我的音乐剧已经足够,不可否认的是那四年与其说是rent改变了我,到是他改变了我。”

 

“我没有想到,这次的表演居然在上海有演出。我要再次见到他了。他比上次离开我的时候是胖了是瘦了?他有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?或许说,他还记得我吗?我感觉自己像是生了一场大病,而我竟然忘了,我找人偷拍了他。”

 

“我离开了北京的‘他’,随着剧组去了上海。在路上,我买了变身怪医最后一排的角落的票。最近音乐剧市场不错,周围的票竟然也已经被买了。最后一排的观众席那里没有灯光,离退场的安全出口也近。我不断的告诉自己,做这些无意义的操作仅仅是想看看他而已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
一季花景却因梦

我欲因之梦吴越,一夜飞渡镜湖月。

© 一季花景却因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